内乡县衙博物馆慰问关爱老党员

2021年06月12日09: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0日,内乡县衙博物馆党总支一行5人,代表党组织到党龄超过50年的王冬梅、杨运芝2位老党员家中,为她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问候。

王冬梅、杨运芝2位老党员系内乡县衙博物馆退休职工,且党龄超过50年,两位八十余岁的老党员因年龄大和身体状况行走不便。

馆长何剑、副馆长王燕争和党群部一行为两位老党员送去节日慰问品,并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佩戴到两位老党员身上,为她们介绍今年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告诉她们党和政府没有忘记她们为内乡县衙建设发展鞠躬尽瘁、奉献一生的事迹。馆长何剑详细询问了2位老党员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向她们汇报了内乡县衙现在的发展情况,告诉她们内乡县衙永远是她们的家,希望她们保重身体,在身体好转时到内乡县衙看看发展变化、并希望提出发展意见。

两位老党员对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十分感动,手握纪念章告诉大家:这枚纪念章,不但是党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也是党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肯定,是荣誉,更是责任,无论何时都要牢记党的教导、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自己将会用心来珍藏;并表示县衙是其一生工作奋斗的地方,十分关切县衙的发展和变化,希望县衙在各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芝麻开花节节高,发挥好内乡窗口形象和博物馆社会教育价值。(苗叶茜)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