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大脑”巅峰对决!中牟县林业局党史知识竞赛很精彩

2021年06月12日10: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1日,中牟县林业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重温百年奋斗历程,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知识水平,熟知党的历史与党章知识。

此次知识竞赛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十九大精神等内容展开,题目内容丰富、知识覆盖面广,设置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等多个环节,多维度检验了全体参赛人员学习成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以行促进的目的。

比赛采取抽签的形势,现场气氛紧张热烈,各参赛队员精神饱满、团结协作、配合默契,展示了过硬的理论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以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和精彩的临场发挥,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抢答环节,场上排名几经变换,各参赛队伍不服输不放弃的精神将竞赛氛围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办公室、工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林工商公司2号代表队、3号代表队,党建办、人事科、宣教科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林工商公司1号代表队,法制室、自然保护地代表队、廊道建设科代表队、森检站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竞赛有始终,学习无止境。今后我将加强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面,激发爱党之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多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参赛人员蒋涛说。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让广大干部职工再一次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取得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深入学习百年党史中锤炼担当品格,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优良作风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经验启迪智慧,在实际工作中探索新的路径、解锁新的方法,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积极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姚二娜)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