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抓共管除隐患 通许县咸平街道联合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2021年06月12日1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通许县咸平街道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生命至上”理念,层层压实责任,紧密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组织派出所、社区安全员在咸平街道区域内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据悉,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主要针对咸平街道辖区内所有沿街经营门店、超市、饭店等“多合一”经营场所,对各经营场所电线私拉乱接或老化、顶部使用可燃夹芯彩钢板搭建、消防通道堵塞占用、存在明火做饭、未安装独立烟感、灭火器未配备或灭火器失效、违规住人或住人部位与其他部位未进行防火分隔等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情况进行重点、细致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安全隐患,检查人员要求经营负责人限期整改确保安全经营,要求经营负责人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保障应急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提高日常安全防范意识及自防自救能力,及时消除经营场所内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

通许县咸平街道将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大排查检查力度,健全消防安全工作台账,加强部门合作,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咸平街道安全工作持续推进。 (程文倩 张瑞红)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