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卧龙区法院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诗会”诗歌朗诵活动

2021年06月12日16: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端午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为弘扬民族精神,继承中华传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10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南阳市卧龙区人民法院组织青年干警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诗会”诗歌朗诵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警们先后诵读了《离骚》、《屈原颂》、《端午节》、《江水的诉说》、《可爱的中国》、《百年红船》、《旗帜更鲜艳》、《七月的天空》等诗歌,朗诵主题鲜明、声情并茂,或慷慨激昂、或顿挫抑扬、或柔婉清丽,从歌颂伟大诗人屈原中汲取爱国力量,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激发奋进动力,坚定了“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的理想信念,彰显了法院干警“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也展现了新时代法院干警昂扬的精神面貌。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掌声不断。

本次朗诵会,既是一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展示会,也是一场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检验会,更是一场感人至深的爱国主义学习教育会。干警们在忆过去、品现在、展未来中展示自我、提升自我,以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文化自信之光照亮征程、赓续辉煌,奋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丁清凌)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