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领导到新院区项目参加“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年06月12日16: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1日,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新院区项目联合业主举办“安全生产月”活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霍勤、新院区党支部书记屈学雷、监督办主任李明军、基建办主任邹晨阳等人出席活动,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项目安全总监马先科带领广大工友学习了现场施工安全的注意事项、突发事件的应急措施等。马先科对全体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加强广大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二、紧盯关键环节,完善现场各种安全防护措施;三、积极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霍勤致辞,她对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强化安全意识、深化安全月活动的认知;二、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全面推动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三、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认真做好当前和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

项目经理陈文龙宣布应急演练开始,场景模拟为一名工人施工过程中不慎从脚手架高处坠落。项目各演练小组分工明确,快速反应进行救援。医护人员为大家演示伤口初步处理措施以及心肺复苏的正确步骤和注意事项,工友们积极学习。

正值端午节来临,演练结束后霍勤院长和邹晨阳主任为农民工工友送来粽子、西瓜、防暑降温药品等,并叮嘱广大工友高温天气作业期间一定要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多喝水,劳逸结合,避免高温中暑。(刘基  冯少刚 )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