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狼城岗镇十六届人大九次会议召开 蒿永杰当选镇长

2021年06月12日18: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2日,中牟县狼城岗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镇53名人大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依法选举蒿永杰同志为狼城岗镇人民政府镇长,乔邦曦同志、刘海玲同志为狼城岗镇人民政府副镇长。

会上,狼城岗镇人民政府新当选镇长蒿永杰表态说:“感谢各位代表和全镇人民群众对我的信任,我定会竭尽所能,为推动狼城岗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将大家的信任化为前行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在狼城岗镇这块沃土上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狼城岗镇党委书记白钢林对新当选的镇长、副镇长表示祝贺。

白刚林提出,抢抓历史机遇。要紧紧抓住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开同城国家战略叠加机遇,围绕乡村振兴实施“8横3纵1环”基础设施提升、“1239”产业格局和“531”村庄布局“三大规划”的关键时期。认清形势抢抓机遇促发展;坚定信心争先晋位求突破;焕发精神开拓进取谱新篇。

狠抓产业振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突出乡村振兴,夯实产业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繁荣乡村文化,以“精品村、示范村打造”为抓手,以人居环境“三个清零”为目标,让基础形象展现起来,让工作动力凸显起来。以只争朝夕抓发展、争创一流抓工作的责任感,重实绩、鼓实劲、求实效,不图虚名、不务虚功。

实抓人大职能。要充分发挥人大和代表的职能作用,人大肩负着神圣的历史使命,地位独特,作用明显,职责重要。要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强抓党的领导。镇党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在工作安排上有位置,在解决问题上有措施,在领导力量上有保证。定期听取人大工作汇报,全面了解人大工作情况。尊重和支持人大依法行使职权,大力支持人大代表依法履行职责。重视和加强人大自身建设,为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强有力的保证。(张保真)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