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端午节,大医献爱心!来看武陟县这场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6月12日18: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1日上午,武陟县卫健委联合大虹桥乡卫生院的志愿者举行了“情暖端午节 大医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在大虹桥医养中心,志愿者们为不能回家过端午节的贫困残疾人精心煮粽子、炸麻花,送上了牛奶和水果;香酥可口的面包,欢快轻松的音乐,让大家有“家”的感觉;戴上“寿星帽”、吃着生日蛋糕、看着燃烧的红蜡烛,本月过生日的张胜利、马大兴笑得合不拢嘴;健康志愿者还为老人们进行了日常的血压测量、血糖监测、心理疏导及健康科普宣传等服务。

当日,大虹桥乡卫生院院长、党员志愿者丁磊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详细讲解了遵义会议在党史上的重大意义,遵义会议精神永放光辉的理论真谛。现场,大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激情高亢的歌声抒发了对党的感恩之情。

据悉,此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延伸到医养中心、餐厅,让入驻在医养中心的贫困重度残疾人再次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强大动力。(任家慧  李景亮)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