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吃药变得又甜又快乐!灵宝市妇幼保健院研制中药“棒棒糖”

2021年06月12日23: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古语总说:“良药苦口利于病”,可一个“苦”字却让不少家长望而却步,能主动配合喝“苦”中药的患儿更是少之又少。为了解决中药“苦”的难题,让孩子爱上吃“苦”,灵宝市妇幼保健院精心熬制的中药棒棒糖,成功解决了孩子“怕吃苦”的难题。

这款中药棒棒糖是该院中医儿科对传统中药服用方式加以创新的成果,解决家长们给儿童喂药难的问题,帮助儿童更好地接受中医药治疗,让儿童“吃药”成为一件简单愉快的事情。

图片

据介绍,灵宝市妇幼保健院推出的中药棒棒糖兼顾药效和口感,是围绕儿童需求的一次创新尝试。目前,三款中药棒棒糖可用于健脾益胃、消食化积、润肺止咳。中医讲究因人施治,一人一方,家长朋友们可以带孩子到该院中医儿科就诊,医师会针对孩子身体情况,量身定制中药药方,再制成棒棒糖进行调理。(王涛 阎金花)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