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粽飘香 浓浓关爱情

2021年06月12日23: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过个节,政府又是送粽子,又是送水果,说实话,我心里挺高兴的。” 6月11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高新区)大王镇敬老院的老人们坐在一起,一边品尝着镇政府工作人员送来的粽子和水果,一边高兴地聊天,掩饰不住的幸福漾在脸上。

端午节即将来临,大王镇党委政府精心准备了粽子和水果,由工作人员分头送往镇敬老院和卫生院。在送上端午祝福的同时,将大王镇党委政府的浓浓关爱送给老人和一线的工作人员。

据了解,大王镇在端午节来临之际还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巧手包粽子 浓情端午节”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包着粽子,一边回想着端午节的美好记忆。

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充实了端午节活动内容,而且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为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共建“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商贸繁荣特色文明镇、全域美丽生态休闲区、品牌有机蔬菜原产地”美丽大王营造了良好氛围。(王涛 王茜)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