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途中的暖心一幕 荥阳市一教师接力救患病儿童

2021年06月13日13: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8日下午,当一面“热心助人 品德高尚”的锦旗送到荥阳市城关乡中心学校时,该校党员教师胡军营上班途中接力救助患病儿童的暖心一幕方被大家知晓。

5月31日上午9时许,胡军营上班途中路遇一抱孩子的妈妈,孩子因高烧抽搐,正无助时得到了胡军营爱心接力,使得孩子在黄金时间得以及时治疗。

   “说实话,如果不是遇到胡老师,后果我是真不敢想。”事后该孩子妈妈说,当天出来玩时孩子突发高烧,而且还浑身抽搐,让她更加不知所措,只能在路边招手求助了。事后,胡军营不放心,还专门去医院又看望了孩子。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以来,荥阳市教育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内容来抓,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工作动力和成效。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