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金城街道:孝老爱心饺子宴 浓浓端午“粽”是情

2021年06月13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传统美德,倡导乡风文明理念,营造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6月12日,杞县金城街道金星社区举办端午节孝老爱心饺子宴活动。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睿、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海宾及街道领导班子出席了此活动。

活动为老人们送上精彩的自编自演文艺节目,舞台上演员们通过舞蹈、戏曲、歌曲等文艺节目,表达了村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诠释了对美好家风的理解。关爱老人,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金星社区对评选出的“好媳妇”“美丽庭院”家庭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颁奖典礼结束后,金城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睿、街道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陈海宾及领导班子成员与志愿者一齐动手包饺子、端水饺,和老人们拉家常、谈村史、说知心话。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温暖了每个老人的心。老人们纷纷表示,盛大温暖的“饺子宴”,让他们温暖到心底。

金星社区通过举办端午节孝老爱心饺子宴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孝道优良传统,培育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构建和睦家园,努力让全村老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让每一位老人都能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都能健康长寿、安享幸福。(董伦峰)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