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工区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喜迎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2021年06月13日16:4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2日晚,洛阳市西工区在航空城会议中心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该活动回顾了党的发展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活动分《世纪伟业》《西工实践》《共创未来》三个篇章,共16个节目。

第一篇章通过《誓言》《少年》《红色记忆》等节目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历史。第二篇章通过《小康路上幸福红》《辉煌成绩献给党》《胜利在前方》等节目回顾了西工区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第三篇章通过《逐梦未来》《走向复兴》等节目展望“十四五”奋进新征程。

最后,活动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西工区党员代表,各界各行业代表参加活动。(陈军  刘峥嵘 郝悦岚


编辑:林辉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