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乡村振兴局揭牌成立

2021年06月13日15: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1日9时,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举行区乡村振兴局揭牌仪式。示范区党工委书记肖文兴,区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杨杰,区党工委委员李玉廷,区政协工作联络处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林迎春等出席仪式。肖文兴、杨杰为示范区乡村振兴局揭牌。

仪式上,该区党工委编办主任尤海红宣读了《中共开封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农业农村局挂牌机构设置的通知》,区农业农村局局长韩雪峰作表态发言。

韩雪峰表示,作为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业务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此次挂牌是继承更是发展,是机遇更是挑战。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坚强领导下,乡村振兴局的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能够继续发扬奋发向上的品性、吃苦耐劳的精神,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作风、更好的成效,弘扬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推动乡村振兴不断取得新成就,奋力开创示范区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

肖文兴表示,在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具体工作中,要牢牢树立“一草一木总关情”的工作格局和情怀,当好全区发展的主力军;要以时不我待、起步就是冲刺的工作激情,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思想境界,实干担当;要当示范做标杆,奋力开拓新局面,阔步踏上新征程。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和农民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作出应有的贡献。(董伦峰)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