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之家“一对一”助学为鲁山44名困境学子发放助学金40200元

2021年06月13日17: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2日,平顶山市爱心之家志愿助学协会鲁山分会开展“一对一”助学活动,为44名困境学子发放助学金40200元。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帮助俺都三年了,有了你们的帮助,我带着三个孩子生活更有信心和希望了。”当接过3000元助学金时,来自马楼乡里王庄村的赵鸽动情地说。2018年11月,赵鸽的丈夫因癌症去世,家中失去了顶梁柱,赵鸽带着三个正上学的孩子艰难度日。爱心之家鲁山分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及时进行走访调查,对其家中三个学生进行助学资助,三年以来累计资助其2万余元。

类似这样的困境家庭学生,爱心之家鲁山分会共资助了44名,每一名学生都有志愿者入户走访调查,每年发放助学金近10万元。据了解,爱心之家鲁山分会于2015年成立,是平顶山爱心之家志愿助学协会的下属分会,该协会始终坚持扶贫济困、志愿助学的宗旨,秉承“传播爱心、净化心灵;播撒希望,收获幸福”的理念进行爱心助学。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公益助学,与爱同行。爱心之家是一个温暖有爱的公益团队,欢迎有爱心的各界人士积极参与,共同奉献一份爱心,帮助困境学生渡过难关、助力成才。”爱心之家鲁山分会会长宗玲玲说。(蔡长伟 马进伟 辛晓宾)

编辑:林辉  审核 :新闻总值班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