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邢口镇开展“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6月13日19:3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6月13日,杞县邢口镇镇长许庆贺、党委副书记魏书廷、武装部长段远鸿前往镇敬老院开展“情系端午节 爱在敬老院”走访慰问活动。

在敬老院,镇长许庆贺一行人仔细查看了敬老院宿舍、食堂等场所的基础设施和卫生状况,向负责人详细了解老人们的伙食情况。许镇长强调,夏季炎热,要注意老人们的饮食卫生和安全,做好防暑降温,提高老人在敬老院的生活满意度。随后,一行人与入住对象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健康和生活情况,并向老人们送上慰问品,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过开展本次慰问活动,敬老院的老人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镇长许庆贺表示,邢口镇将继续用实际行动来关注、关心和关爱孤寡老人,奉献一片爱心,不断推动邢口镇精神文明建设,逐步形成“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董伦峰)

编辑:林辉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