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粽传情 祥符区刘店乡慰问基层派出所民警

2021年06月13日2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粽叶飘香五月五,浓情端午共安康。近日,祥符区刘店乡人大主席王文涛、政法委员张辉、宣传委员张媛媛以及刘店乡财政所负责人一行,来到刘店乡派出所,向坚守在一线的民警同志们送去刘店乡党委、政府的关怀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刘店乡人大主席王文涛表示,刘店乡派出所作为刘店乡一支坚不可摧的优秀队伍,作为人民群众的忠实公仆和坚强后盾,承担着保障刘店乡社会稳定的重要作用,在承担刘店乡社会法制建设、平安建设、疫情防控战、日常社会秩序管理以及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犯起到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此次慰问活动,让一线民警真切地感受到了刘店乡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全体民警纷纷表示将会把这份殷切的关爱转化为履职尽责、秉公执法的不竭动力,并将继续以充沛的斗志和昂扬的风采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董伦峰)

编辑:李瑞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