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开展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确保安全生产

2021年06月14日23: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中牟县韩寺镇党委书记郭宏领、副书记李众带队,组织镇应急办、市场监管所、派出所等部门,联合小韩、古城、姚家、寺后等4个村委班子成员,对镇区内瓶装液化气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有效预防和杜绝夏季液化气事故的发生,严守安全红线,切实加强瓶装燃气安全工作。

在福军饺子馆、贵香圆啤酒鸭等餐饮单位检查时,郭宏领对餐饮企业在使用气瓶期间是否签署购置合同、气瓶间的设置、储存数量、使用方式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进行了认真查看。他提出,各餐饮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动排查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以赴做到自知、自查、自改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积极向商户宣传《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等法律,督促商户在高温天气更要做好监管工作,提高安全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

此次行动,共检查瓶装液化石油气使用单位50余家,发现存在安全隐患商户9家,当场下达安全生产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使用单位按规定限期整改。

据悉,下一步,韩寺镇将持续加强液化石油气的检查和宣传工作。严格检查,逐一建立整改台账;加强宣传,动员各有关单位强化责任意识,自觉排除安全隐患;落实监督,对整改企业按时进行复查,及时销账。(朱国有 张姝红)

编辑:陈梦伊  审核 :李瑞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