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宛城区法院开展迎端午经典诵读系列活动

2021年06月15日12: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传承中华经典、弘扬传统文化,全面提升干警的爱党爱国主义情怀,6月12日下午,南阳市宛城区人民法院在该院四楼审判庭举办迎端午经典诵读竞赛活动,歌颂民族精神,抒发爱国情怀。

该院7个党支部各自选送参赛代表,选手们以诵读经典诗词的方式,先后朗诵了《水调歌头》、《英雄儿女》、《永远跟党走》、《烈士的丰碑》、《百年赋》等作品。参赛干警声情并茂、慷慨激昂的诵读,抒发了浓厚的爱国情怀,展现了文学艺术与语言艺术表演的无限魅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根据评委打分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由该院党组书记、代院长赵曙君等院领导为获奖干警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在该院六楼文体中心开展了别开生面的乒乓球比赛。比赛中,参赛队员充分发挥自身的技术水平,敢打敢扣、奋力拼搏,精湛的技术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乒乓球比赛也根据比赛成绩评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端午节庆祝活动,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提升了队伍教育整顿成效,进一步激发了法院干警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赵倩)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