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 “粽”享健康!郏县中医院为医生和患者送关爱

2021年06月15日12: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端午节幸福!”“端午节安康!”一幅幅彩带悬挂在门诊大厅墙壁上,在一束束绿色与白色气球簇拥下,郏县中医院举行了“我们的节日——端午节  浓情端午 粽享健康”活动,把整个大厅装扮得分外美丽。

“品味端午传统佳节 共享健康品质生活”,“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让健康与文明同行”,两幅红色条幅给节日的医院带来了温馨气氛。一站式服务中心里,四五名志愿者正忙碌地把五颜六色、芳香四溢的香包分装到一个个袋子里。10多辆推车上,放满了粽子、鸡蛋、大蒜等端午美食。

正在这里忙碌着的郏县中医院工会主席柴静芳说:“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传承爱党、爱国、爱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感受传统文化魅力,营造温馨如家的医院环境。由医院工会、办公室、客服部、团委等共同组织的‘我们的节日 端午节 浓情端午 粽享健康 ’庆端午主题活动,马上就要拉开序幕。”

一袋粽子送去的是真情关爱,一个香包传递着美好祝福,一声问候代表着医院党委对节日坚守岗位的医务人员的诚挚感谢。上午8时许,在郏县中医院党委书记杨智慧的带领下,医院党政班子林爱国、李培强、邢军伟、王栋、柴静芳等分成10个小组,在行政后勤工作人员协助下,分别深入门诊楼、住院楼、急诊科、东配楼、影像中心等岗位,将热气腾腾、甜香四溢的粽子、鸡蛋、大蒜,还有精心准备的纯中药香包送到值班同事、住院孤寡老人的手中,为他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和健康祝愿。

在门诊楼一至三楼,杨智慧先后来到西药房、中药房、一站式结算中心等服务窗口,走进治未病科、中医内科、妇产科、骨伤科、儿童康复科等门诊室,把饱含医院党委关心、关爱的端午美食送到每个同志手里,并向每位同志致以最美好的端午节安康祝福!

袋袋香包传递美好祝福,声声祝福彰显同志情深。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林爱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培强等,先后来到肛肠科、小儿康复科、妇产科、脑病科、糖尿病科、肾病科等科室,向坚守岗位的医护人员致以端午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心病科病房,当孤寡老人王某接过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邢军伟递过来的粽子和香包时,感动地说:“谢谢医院对俺的关心,在医院里,真没想到端午节还能吃上医院送来的粽子和鸡蛋,非常感谢。”

在郏县中医院东配楼二楼针推一科,当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栋把粽子和香包递到针推一科主任王朝君手中时,王朝君说:“医院领导的关爱和美好祝福,就是同志们坚守岗位、优质服务的强大动力。”

当天上午一大早,郏县中医院志愿者还为门诊就诊患者送去了香包,祝他们早日康复,家庭幸福!(宁建鹏 贾春艳)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