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圉镇镇:浓情迎端午 情暖敬老院

2021年06月15日14: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4日上午,端午节当天,杞县圉镇镇镇长李青杰、副镇长杨元元带队到圉北村敬老院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

李青杰一行走进老人们居住的房间与老人们促膝相谈,详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健康情况,并嘱咐院领导及工作人员要积极为老人们创造条件,要照顾好老人们的生活起居,并查看了娱乐设施、生活环境、伙食等有关情况。经过实地查看,李青杰对镇敬老院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为他们送去了粽子、鸡蛋、水果等慰问品,并送上端午佳节的美好祝福。

李青杰要求,要进一步在全镇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从各个方面照顾好老人的生活,既要让老人吃好、住好,更要丰富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最后,李青杰叮嘱老人们夏季到来,要注意休息,保重身体,祝愿老人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董伦峰 蔡淼)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