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2021年06月15日15: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杞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召开,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县委的部署要求。杞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世威参加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和县直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结合杞县实际,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效。各乡镇和单位要对照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进行深刻反思,敢于担当作为,真正解决问题。要时刻奉行人民至上理念,以服务群众、服务发展为根本目标,把群众的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杞县的中心工作相结合,高标准、严要求,举一反三、认真落实,找差距、找短板、找不足,并列出目标,推动具体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聚焦亟待补齐的民生领域短板,将其纳入“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任务、重点工作、重点项目统筹解决,推动为民办实事活动真正走深走实。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精准督导,加大宣传力度,彰显杞县担当、贡献杞县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县应急管理局、县公安局、县教体局、金城街道、葛岗镇、高阳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交流发言结束后,开封大学思想政治理论教研部主任常素芳教授作了题为《回望百年奋斗路 启航风华新征程—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专题报告。(董伦峰 张菁菁)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