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第九小学开展献礼建党百年系列活动

2021年06月15日17:1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近日,信阳市第九小学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党旗队旗沐浴朝阳。为引导青少年从小坚定不移的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信阳市第九小学开展走进新县红色研学活动,通过参观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探访列宁小学,让学生们深刻地感受当年革命的艰辛和不易,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之情。

此外,该学校还举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社团活动以及班级课程作品展示。学生们广泛搜集素材,巧妙设计版面,精心描绘,创作出一份份充满着爱国热情的精美作品,图文并茂,每一份作品都饱含着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美好祝福,诉说着对党、对祖国的深厚情感。

近年来,信阳市第九小学贯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教育方针,全面深化实施素质教育,以“共享成长”作为办学理念,以“让我们一生幸福成长”为办学使命,以“健康 向上 尚美 乐学”为学生成长目标,以“博爱 儒雅 善思 力行”为教师成长目标,在实践中形成了“成长教育”校园文化品牌,使学校发展步入了新阶段,成为家长放心、孩子喜欢的成长乐园,社会认可、百姓尊重的文明学校。

信阳市第九小学先后荣获“全国文明校园”“全国课后服务示范学校”“河南省教师发展学校”“河南省首批义务教育标准化管理特色校”“河南省最具成长力学校”“河南省书香校园”“河南省卓越家长学校”“信阳市教体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信阳市中小学党建示范校”“信阳市德育先进集体”“信阳市社区服务和实践活动先进学校”“信阳市优秀少先队集体”等荣誉称号, 2019年3月当选《新校长》杂志封面学校。(薛小磊 姚双 周雁翎)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