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新乡经开区多部门联合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2021年06月15日17: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0日下午,新乡经开区党政办、经发局、组织人社局、工商联、区团委、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经开区商会、青年企业家协会、新东商会,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及促进商会规范健康发展活动。该区内企业代表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进行。企业代表首先集中参观了新乡市史志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新乡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深受感动和启发。

当日随后召开的学习培训和座谈交流会把为企业解难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新乡市工商联秘书长李秀强为参会人员进行了授课。他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历,从商会定义、商会功能、商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指出了商会工作规范化、常态化的重要性。此外,李秀强还分享了优秀商会建设和企业管理经验,强调要修炼“四个素质”,增强“四种思维”,做好“四个路径”,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河师大旅游管理学院院长刘英基、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和培训学院院长赵清江与企业家面对面探讨交流。重点围绕现代企业管理和产业工人职业技能培训进行了深入阐述,并积极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把脉问诊。

其间,与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气氛活跃,共同探讨了商会建设、校企合作发展等相关工作。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商会和民营企业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商会建设水平。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发展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新乡经开区各相关部门将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激情,多办实事,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促进该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聚能赋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王紫怡)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