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杞县:高阳镇团城小学举行“欢乐童年•放飞梦想”庆“七一”文艺汇演

2021年06月15日17:2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一颗童心永向党,红色基因代代传,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12日,杞县高阳镇团城小学“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庆“七一”文艺汇演在该校举行。

高阳镇中心学校党委书记刘汉周、团城村党支部书记王兴启、副书记冯振海等应邀出席,团城小学校长郭帅和全体教师、学生及家长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8时,首先升国旗,奏国歌,师生齐唱《大中国》,活动拉开帷幕。然后老师和小学生们逐一登场,激情演绎《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舞蹈《中国功夫》和亲子互动。一个精彩动人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师生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真挚情怀。

活动中,校长郭帅与师生们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风风雨雨和辉煌成就,引领中国和中国人民从贫穷走向富强, 从胜利走向胜利,号召全校师生要以各种形式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新时代。(董伦峰 王六勇)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