尉氏县大马乡积极创建服务型财政所

2021年06月16日11: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充分调动财政所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有效开展和巩固规范化财政所创建成果。6月15日,尉氏县大马乡财政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乡农业中心一起在办事大厅开展了惠农补贴集中宣传活动。这是该所把服务群众作为支点采取五举措强化工作动力,谱写服务性财政所建设的一个缩影。

该所组织财政所人员通过集中学党史,把本单位“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与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相结合,提升了服务效果。在具体业务工作上,该所把财政资金、财务管理、队伍建设、廉政效能等管理制度牌,放于醒目位置,严格执行资金监管、惠农资金发放、勤政廉政等相关制度,落实主体责任。    

另外,该所还按照“高效快捷,便民利民”的要求,简化办事流程,确保涉农惠农补贴资金“一条龙”服务,结合6月份第二周国际档案宣传周活动,加强档案室建设管理,开展档案管理业务培训。(张平森 石书红)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