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16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中牟县安全生产工作委员会、县应急管理局联合在潘安游乐园组织开展了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日”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力度,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围绕“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结合辖区工作特点,印发了企业安全、居民用电安全、防灾减灾、涉水涉气、消防安全以及安全生产知识读本、安全条例等多种安全宣传材料,通过向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相关宣传资料及宣传品,组织现场人员观看安全宣传和事故警示教育展板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基本的安全常识,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郑州市专项整治督导检查组安全生产第十四督导组组长程锦辉、县政府二级调研员王秀良,县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郝宏彬对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宣传活动情况进行了查看。东风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中锋,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岚玉,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尚海彦现场向群众宣讲安全常识。

活动中,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共发放安全生产基础知识、防灾减灾救灾、消防安全、居民用电安全、涉水涉气等宣传资料10000余份,设置咨询台1处,设置宣传展板8块,悬挂宣传条幅60余条,接受群众咨询5000余人次。

据悉,通过此次宣传咨询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下一步,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宣传“五进”活动,以持续稳定的安全形势庆祝建党100周年。(杨志华)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