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朱仙镇召开专题会议

2021年06月16日14: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上午,祥符区朱仙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四大班子联席会精神暨区委书记王彦涛讲话精神,朱仙镇党委书记王国杰主持会议,朱仙镇全体班子成员、各村(居)党支部书记、包村干部、各站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15项工作要点,重点对信访稳定、社会治安、防返贫动态排查、防溺水、殡葬改革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朱仙镇党委书记王国杰向与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区委书记王彦涛提出的“433”工作机制:“四个绝对”即绝对信任、绝对授权、绝对任务、绝对责任;“三法选人”即因事找人、用事选人、设岗择人;“三个导向”即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  

王国杰表示,各村(居)、各站所要深刻总结上半年工作的经验教训,理解学习区委王书记提出的“433”工作机制要求,扎实谋划推进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任务。(董伦峰)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