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到杞县检查畜禽养殖安全生产

2021年06月17日11:1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级领导干部杨文明携河南省安委会工作人员莅杞检查畜禽养殖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开封市农业农村局、市畜牧工作站相关负责人随同,杞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利民、县农业农村局分管局长李丽、县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陪同。

杨文明认真查看杞县牧原农牧有限公司安全生产自查台账、整改台账、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等相关材料,并通过监控观看牧原饲料场、养殖场生产情况,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点、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应急演练等情况。

李丽对杞县畜禽养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杞县下一步畜禽养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思路、工作方法进行了介绍,表示下一步会再接再厉,进一步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董伦峰 叶中琳 刘启旸)


编辑:梁倩文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