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2021年06月16日22: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5日,杞县乡村振兴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杞县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迈入新的阶段、开启新的征程。市乡村振兴局局长于庆,县长王红涛共同为杞县乡村振兴局揭牌。县领导李楠远、常占军、张利民、栗克难,县政府办、县委编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王红涛在讲话中指出,十八大以来,全县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扶贫部门的正确指导下,各级各部门凝心聚力,上下同欲,圆满完成20716户57645人脱贫、83个贫困村退出贫困序列的目标任务。同时,杞县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创新思路,探索出了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得到省、市领导的高度认可。杞县4名同志和3家单位被省委、省政府授予“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

王红涛强调,县乡村振兴局要以这次揭牌为起点,紧扣乡村振兴二十字方针,狠抓“五个振兴”任务落实,赓续弘扬脱贫攻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有关具体工作,不断强化乡村振兴干部队伍建设,在乡村振兴新征程中再创辉煌业绩,奋力谱写具有杞县特色的乡村振兴崭新篇章,为杞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楠远宣读《中共开封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调整杞县扶贫工作机构设置的批复》。

副县长张利民主持挂牌仪式。(董伦峰 焦程华 夏菁)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