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回头看”工作反馈会

2021年06月16日22: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杞县县委第二巡察组召开对文广旅局巡察“回头看”工作反馈会议。文广旅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二级机构副股级以上干部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朱晓晖同志通报了巡察“回头看”工作反馈意见;县委巡察办张树东代表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时耀起代表文广旅局党组做了表态发言;最后进行了问卷调查。

文广旅局党组将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根据县委第二巡察组的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召开专题党组会专题研究,专题部署,认真研究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对反馈意见进行分类汇总、逐项梳理归类,明确整改措施、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分管领导和整改时限,逐一细化整改方案,提出整改措施并认真抓好落实。(董伦峰 叶中琳 刘启旸)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