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城法院法官走上街头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2021年06月16日23: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切实增强广大群众对非法集资行为的判别、防范能力,引导教育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6月15日上午,方城县人民法院组织执行局、刑事审判庭干警在凤瑞路县政府门口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方城法院通过摆放法治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非法集资活动的性质、种类、形式、危害和从事非法集资活动会受到的法律处罚等相关知识。同时还对过往群众提出的其他法律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9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10余人,进一步提升了群众对“非法集资”“套路贷”等新型违法犯罪行为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群众识假防骗能力,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程远景  高尚)

编辑:陈梦伊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