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符区西姜寨乡召开专题会议

2021年06月17日10:3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祥符区西姜寨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区四大班子联席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乡党委书记李威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各站所长、包村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近期15项工作要点,指出今年以来,全乡上下攻坚克难,齐心协力,在防疫防控、安全生产、防返贫动态排查、秸秆禁烧、防溺水、殡葬改革等重点工作中都取得了较好成绩,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迈出了坚实步伐。

会议要求,全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解读区委书记王彦涛提出的“433”工作机制,总结推动工作发展的经验,精心谋划下半年工作,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综治信访维稳、党风廉政建设等各项工作,持续加大社会事业的投入力度,强化政府规划引领,努力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共建大美西姜寨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站在两个100年历史交汇点,西姜寨乡发展正处在新的关键时期,全乡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践行“433”工作理念,按照补短板、重调度、强督导的要求,沿着正确的发展路径和方向,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和人民群众满意度的落实,以意气风发、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工作任务,把高速度发展转变为高质量发展。(万桂含 赵雪娟)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