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导组到杞县督导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6月17日11:0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上午,开封市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张西峰带领市新闻出版、“扫黄打非”、电影监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杞县出版物市场、印刷厂、电影院等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关亮参加活动。

张西峰一行先后来到杞县大地国际激光影城、杞县蒙睿印务有限公司、杞县新华书店等场所,实地检查场所的卫生清洁、消毒等方面工作,了解工作人员是否严格落实访客登记、健康码查验等措施,并查看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扫黄打非”等方面工作情况汇报。

张西峰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各公共场所要及时开展清洁、消毒,访客登记、健康码查验等工作,全力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王磊)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