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新华联社:普惠金融让小微客户发展不缺钱

2021年06月17日12: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上次说的那个店铺,这几天我准备去定下来,到时候新店开张欢迎你来捧场……”端午节的第二天,李先生在自家店内向平顶山市新华区农信联社客户经理分享分店的筹备情况。

李先生是平顶山市一位敢想敢干的年轻人。他原本在一家煤矿上班,婚后,为给未来幸福的生活增添一些物质保障,2017年夫妻二人开了一家母婴用品专卖店。三年多的时间里,二人诚信经营,母婴店客户逐渐增多,为二人带来了非常不错的收入。

蒸蒸日上的事业、可观的营业收入让二人有了开分店的想法。然而,这几年挣的钱虽不少,但一系列必要的支出让资金出现了缺口,开分店的想法也被暂时搁置了。

一个月前的一天,李先生送完货准备骑电动车离开的时候,看到车把上挂了一张新华区农信联社的普惠金融宣传挂卡,回家后李先生便与妻子商量从农信社借款的事。一段时间后,下定决心的二人拨通了宣传挂卡上客户经理的电话。经过必要而合规的流程,很快李先生便收到了20万元的发展资金。

普惠金融是助力人们更加美好幸福生活的重要金融力量。多年来,农信社始终不忘初心,牢记普惠金融使命,不断为心怀梦想、奋力追求更加美好生活的人们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普而惠”的金融服务,让人们的幸福生活更加美好更加精彩。(朱亚州 付玉)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