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召开消保投诉点评及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

2021年06月17日15:2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中行焦作分行服务质量,压降投诉,6月15日,中行焦作分行召开了消保投诉点评及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大会。该行市行领导、各支行行长参加了会议。

中行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孙磊对消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各支行行长要将消保工作抓实、抓牢、抓细、抓具体,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重服务抓服务,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力争把各种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切实压降该行各类投诉,提升该行的消保工作水平。

据悉,会议对前期消保投诉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各类典型消保案例进行了讲解,对投诉原因进行了总结分析,会议要求,各行要结合工单实例,加强对涉及员工的批评教育,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提高认识,做到“首问负责”“守土有责”,工作中需要及时化解客户问题、解决客户需求,做到事前预防、事中控制,把潜在的、可能发生的投诉在苗头阶段化解。(王天君)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