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阳堌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年06月17日15: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上午,阳堌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夏季青少年防溺水、火灾防范和防灾减灾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预防家庭火灾、如何扑救初期火灾、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注意事项、电动车如何防火以及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   

针对夏季为青少年溺水的高发期,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讲解溺水自救知识等,受到孩子和家长的一致欢迎。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问题100余人次。

通过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人民群众对防灾减灾工作、夏季消防安全、青少年防溺水的认识,真正有效地把安全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使更多的群众了解和掌握了基本的防火、逃生、自救、防溺水等安全方面的知识,大力营造了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社会舆论氛围。(李宁)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