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内乡马山口镇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2021年06月17日16:0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6月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今年的安全生产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

为在全镇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提高广大干群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近日,内乡县马山口镇党委政府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会议期间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旨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打造一个平安和谐的马山口镇。

会后,按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马山口镇副镇长李继华带领环保应急办工作人员对辖区企业单位进行安全走访,对企业存在的安全生产风险进行仔细排查,并就问题的解决提出可行性化解方案

为了提升问题隐患排查效果,马山口镇政府联合县环保局执法大队对辖区加油站的油气回收安全系统进行专业检测,进一步提高了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的有效性和专业性。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并要求其进行限期整改和验收。

下一步,马山口镇党委政府将联合县直有关单位,组织镇直部门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把近期正在进行的“大排查、大治理、大执法”活动往深处推、往实处走。(李继华  曾建波)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