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工程项目联批联审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年06月17日16:1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杞县工程项目联批联审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在杞县产业集聚区三楼会议室召开,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服务企业政策落地见效。县领导朱家波、杨卫东、刘伟参加会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家波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观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具体要求上来,以推进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目标,以更好更快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导向,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要把控时间节点,层层落实责任,抓实抓细,提升服务效能和服务质量,精简审批环节和事项材料,压缩审批时间,优化审批流程,实施部门并联,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推进杞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杞县发改委、住建局、电力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董伦峰)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