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城郊乡:参观陵园缅怀先烈 激扬初心砥砺前行

2021年06月18日10: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爱国情怀,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凝聚党员干部的战斗力和向心力,6月16日,杞县城郊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各村支部书记参观水东烈士陵园,开展乡直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在水东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整齐列队、庄严肃立,齐声高唱国歌,深切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厚感情和美好祝愿。乡长岳朝晖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擎起一颗颗赤诚的心,在鲜艳的党旗前庄严宣誓,坚定革命信仰,传承革命精神。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对革命先烈表达崇高的敬意和深切的怀念。

在讲解员娓娓动听的讲述中,大家缓步绕行,边看边学,边走边听,重温革命先烈的英雄故事,完整再现了水东儿女用自己的青春和热血谱写的一首首时代之歌。

身临其境,方知初创之艰难,瞻仰故地,更感受先烈之崇高。参观结束后,乡长岳朝辉同志在现场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的党课:历史的苦难不能忘记,前进的脚步永不停息。眼下城郊乡脱贫攻坚取得圆满胜利,乡村振兴的序幕已经拉开,城郊即将迎来快速发展期,这是对所有革命先烈的最好告慰。面对时代重任,大家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站在新的起点上,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城郊乡广大党员干部必将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奋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新城郊。

追昔抚今,不忘初心。此次参观学习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使党员们受到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参加完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瞻仰、倾听、学习中增进了对英烈崇高品质和革命精神的感悟,汇聚了勇往直前、无坚不摧的强大精神动力,在今后工作中,将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董伦峰)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