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质量标准化暨智慧化工地建设示范项目观摩会举行

2021年06月18日10:5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郑东新区2021年质量标准化暨智慧化工地示范项目观摩会”在中建八局一公司承建的郑东新区科学谷数字小镇项目成功举办。

此次会议由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经开区分站主办,郑东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艳春,郑州市工程质量监督站经开区分站站长陈家兴、郑东新区建设环保局副局长李向辉、中建八局第一建设有限公司中原公司党总支书记王勇,以及郑东新区在建项目建设、监理、施工项目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并进行实地观摩。

会议上,数字小镇项目经理魏蒙从项目质量体系建设、质量过程管控、智慧建造等多个方面做了经验交流。李艳春、陈家兴分别就推进工程质量标准化管理、智慧工地创建作了讲话。

观摩会现场,项目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宣传、现场解说、VR体验等方式,与观摩人员进行互动,全面展示项目的管理规范、质量标准化、智慧工地、装配式建筑、新技术应用、绿色施工等亮点。

在此次观摩活动中,各参建单位深入现场交流,互看互学互比互融,将好的交流经验带入实践。本次观摩会的顺利举行,将对郑州市加快推进32个核心板块建设、推动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陈允申)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