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大同中学举行“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

2021年06月18日12: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杞县大同中学报告厅里,第八届“新时代好少年”颁奖典礼举行,共评选出52名“新时代好少年”,其中6人将受到爱心资助。

德育处主任葛广丽介绍了本次大同中学第八届“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过程。本次活动经过宣传发动、学生自荐、班主任推荐或班级民主评选、评委会审评材料、调查走访、民意测评、张榜公示、事迹展播等环节,确保了评选活动的公平公正。

八(21)班邵衡宇家长分享了邵同学的成长历程,道出了荣誉背后的酸甜苦辣。但看到孩子一步步走出困境,走向阳光灿烂的未来,脸上有掩饰不住的欣慰和喜悦。一件件感人的事迹,一句句感激的话语,引来了阵阵感叹,声声唏嘘。

校长任文长,书记张燕,副书记、副校长李志强、范成名,副校长陈磊分别为本届“新时代好少年”中的诚信美德少年、勤奋美德少年、自强美德少年、孝心美德少年、爱心美德少年颁奖。

副校长陈好启为受资助美德少年颁发了资助金,希望能尽学校微薄之力,帮助他们勤勉不懈、勇往直前地追求梦想。大同中学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给孩子们上了生动的一课。

育人者必先育己,立己者方能立人。大同中学始终坚持德育为先,言教、身教与境教紧密结合,抓住每一个教育时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颁奖典礼结束了,美德的故事将永远传扬。(董伦峰 )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