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举办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

2021年06月18日12: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力度,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6月16日下午,杞县在西关文化广场,举行2021年杞县“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副县长娄高参加活动,杞县应急局、发改委、教体局、科工信局、公安局等安委会成员单位参加。

各乡镇办及安委会成员单位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结合各自特点,印发了各类安全宣传材料,通过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基本的安全常识,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良好氛围。

活动现场,设置宣传版面130余块,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等相关宣传资料33000余份及宣传品20000余份,组织现场人员观看《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和安全宣传教育展板,并开展相关咨询交流活动,围绕安全注意事项、紧急情况处置措施等方面进行细致讲解,接受群众咨询3000余人次。

“各部门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切实做好重要时期的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杞县副县长娄高说。(董伦峰)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