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民俗展演活动在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2021年06月18日12:4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文明和谐的氛围。近日,由杞县文广旅局主办、杞县人民文化馆承办的民俗展演活动在文化广场隆重举行。

当日上午,锣鼓震天,彩旗飘扬,杞县老年舞龙协会队员们在文化广场欢聚一起,轮番上阵,节目精彩纷呈,表演了舞龙、空竹、高跷、扇子舞等10项精彩的文艺展演,活灵活现,栩栩如生,舞出了节日的喜庆、舞出了幸福生活,多次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民俗节目展演的同时,杞县人民文化馆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非遗保护法》《河南省非遗保护条例》进行宣传,并对国家、省、市、县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进行版面宣传展示,引来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感受杞县非遗文化的独特魅力。(董伦峰)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