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焦作分行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2021年06月18日12: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纪检条线干部作风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行深入开展,真正做到“严起来、硬起来、管起来、强起来”,提升全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效。近日,中行焦作分行在全行纪检条线开展了“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据介绍,该活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学好党史。

此次活动从5月开始到11月底结束,分为学习动员、问题查摆、整改提高、活动总结四个阶段,人员范围涵盖该行市行纪委委员、纪委办全体人员,各基层党支部纪检委员及全辖监督合规员。

据悉,该活动以“五查六改”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深化全行纪检干部作风建设,着力解决纪检干部队伍存在的突出问题。“五查”包括:一查政治素质是否高;二查忠诚、干净、担当是否存在欠缺;三查专业化能力是否强;四查敢于、善于斗争是否有差距;五查调查研究工作是否到位。实施“六改”提升是:政治素质提升、业务能力提升、工作水平提升、专业精神提升、廉洁自律提升、调研帮扶提升。(陈迎军)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