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县北关小学开展少年宫结对帮扶成果展演活动

2021年06月18日12: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开封市杞县北关小学举办“童心向党 筑梦成长”杞县乡村学校少年宫结对帮扶成果展演。

本次展演由杞县文明办主办,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杞县北关小学、杞县赵楼小学承办。

百年征程,把伟大祖国的辉煌成就歌颂;万里长征,把红色革命的伟大精神传承。北关小学三一班的同学为大家带来的第一个节目《长征希望》。远看山有色,近听水无声,这是绘画的境界,北关小学和赵楼小学联和展示的美术作品共同表达了对理想的追求和对美好事物的向往。太极分化出阴阳,北关小学学前班孩子表演的《太极》也同样精彩。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动人的旋律唱出久远的过去,北关小学一三班带来的节目《红星闪闪》让人想起党在长征岁月里带给中国大地的温暖和感动……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把现场氛围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通过本次展演,将本学期少年宫帮扶活动的成果展示在大家眼前。本学期少年宫帮扶活动把学校少年宫打造成了学生的活动基地和活动乐园,为农村孩子放飞梦想提供了舞台,使学生能够真正实现快乐学习全面发展健康成长。(董伦峰)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