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组织开展2021年度水上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2021年06月18日12: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上午,汝阳县人民政府应急救援总指挥部办公室、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联合组织县应急局、水利局、交通运输局、消防大队、十八盘乡应急救援队、上店镇应急救援队、神鹰救援大队、县人民医院等8家单位100余人在前坪水库水域开展2021年度水上救援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上午9时许,前坪水库码头对岸附近水域模拟群众落水,参演队伍按照现场救援指挥部制订的救援方案展开紧急救援。通过各支应急队伍的协同作战,成功救出落水群众,并经县医院急救中心医护人员实施心肺复苏术后苏醒。

救援队伍编队行驶

演练结束后,汝阳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此次演练进行了总结点评,认为此次演练主题鲜明,贴近实战,组织科学,既检验了应急预案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也检查了应急救援队伍、物资、装备、技术的准备情况,同时提高了各级各部门协调联动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演练任务,为今后做好水上应急救援实战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