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全民阅读中心联合委员会揭牌

2021年06月18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7日,中共淅川县全民阅读中心联合委员会揭牌仪式在淅川县体育中心二楼进行。淅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心强应邀出席。淅川县教育、文广旅、体育中心、新华书店、邮政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商圣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县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淅川县全民阅读中心联合委员会的批复》。丁心强为淅川县全民阅读中心联合委员会揭牌。

淅川县全民阅读中心联合党委书记代表联合党委9名委员表态:一是多协调,勤沟通,当好全民阅读的服务者。围绕书屋运营管理等问题,开好联合党委议事会、诸葛会,协调好文广新局、新华书店、邮政公司等联合党委成员单位,最大限度地为全民阅读中心提供海量阅读资源,当好为淅川居民提供精神大餐的服务员。二是多读书,善读书,当好“书香淅川”建设的倡导者。牢记“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谆谆教导,深悟县委、县政府建设“书香淅川”的高瞻远瞩、良苦用心,从联合党委成员自己做起,多读书、常读书,带动家人、同学、朋友爱上读书,让“书香淅川”成为淅川最骄傲的一张名片。三是做善事,行义举,当好“文明淅川”建设的推进者。范蠡书屋·淅川全民阅读中心,是“双创”结出硕果,也是一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爱心屋、爱心墙、爱心书、爱心衣,都闪烁着文明淅川的光芒。联合党委将进一步探索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范蠡书屋的实现路径和方式,激发全民志愿服务热情,让淅川成为文明友善、人文情怀浓厚的温情淅川。

仪式结束后,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到留言墙前写下最想向党说的心里话。(李雪山)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