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化工产业集聚区“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主题宣讲进校园

2021年06月18日13: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6日,桐柏化工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周红霞来到碱都完全学校,以思政课的形式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课堂上,周红霞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线,为在场师生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由无到有、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带领中华儿女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的辉煌历史,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周红霞寄语广大青年学生,要珍惜学习时光,心无旁骛求知问学,增长见识,丰富学识,沿着求真理、悟道理、明事理的方向前进,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

“今天的党史教育课精彩、生动,使我们受益匪浅。作为教育战线的工作人员,我们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青少年学生的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为全面提升素质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碱都完全学校党支部书记马辉说。(王波)

编辑:梁倩文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