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扎实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

2021年06月18日16:53

来源:信阳日报

  近期,按照工商银行总行、省行和监管部门安排部署,工行信阳分行多措并举扎实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月”活动,引导社会公众树立正确投资理念,远离非法集资。

  该行积极配合当地监管部门开展集中宣传。工行信阳分行主管行长带队参与市银监局组织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问询等方式,切实提高人民群众打击和防范非法集资意识。

  在此基础上,强化网点阵地宣传。辖属营业网点通过LED屏滚动播放“严厉打击非法集资,建设和谐平安信阳,抵制高息集资诱惑,理性选择投资渠道”等风险提示宣传标语,并在营业网点设置宣传台,摆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折页和宣传手册,工作人员现场向客户进行讲解。

  强化员工非法集资意识。组织行内员工通过线上参加“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答题团队争霸赛”的形式,增强行内员工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服务。

  工行信阳分行将持续组织好开展好本次宣传活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而奉献力量。

  来源:信阳日报报晓风客户端

  作者:王晓桢

编辑:张馨予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