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数据安全 助力郑州数字经济发展-2021融信天下合作伙伴大会在郑州举办

2021年06月18日20:3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6月18日,以“相融共创 赋能未来”为主题的2021融信天下合作伙伴大会在郑州成功举办。此次大会天融信与河南地区400余家合作伙伴一起,共同探讨工业互联网安全、数据安全、云计算等领域的规模化发展与应用,共同助力郑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天融信科技集团河南平台总经理陈厚强在会上表示,早在2003年,天融信就在郑州成立了分公司,是进驻河南最早的安全厂商,目前拥有销售团队、技术服务团队、应急响应保障团队、渗透测试服务团队以及驻场运维团队150余人,并于2020年与郑州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全面助力郑州数字经济发展。

    数字经济发展的核心要素是数据,如何保护数据安全、抵御数据安全威胁已成为各企事业单位及组织急需解决的问题。谈到如何保护数据安全问题时,陈厚强表示,《数据安全法》表决通过,正式为我国建立健全数据安全治理体系指明了发展方向,数据安全法坚持安全与发展并重,在规范数据活动的同时,通过促进数据依法合理安全应用,充分发挥了数据的基础资源作用和创新引擎作用。天融信作为国内最早发布数据安全防护体系的网络安全企业,依托数据安全方面多年的经验,构建了以行业特征为基础,通过数据安全治理、数据安全防护、数据安全监管、数据安全运营赋能,实现数据全生命周期的安全防护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已在运营商、金融、政府、能源、卫生、海关等行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网络安全产业正呈现出国产化、行业化、服务化和智能化的“四化”趋势。在网络安全服务上,陈厚强提到,天融信一方面更积极地结合疫情下大量企业数字化转型的背景,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线上、线下高效配合,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依托分布在全国70多个省市分支机构的线下安全服务中心,由千余名专职安全服务工程师为各地客户提供服务。另一方面公司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的服务。基于多年来在人员、技术、行业等各方面的积累,天融信推出以业务安全为核心、覆盖信息系统全生命周期的安全服务,涵盖了技术服务类、管理咨询类、驻场服务类、专项技术类等多项专业、优质的网络安全服务。

据了解,天融信2021融信天下合作伙伴大会将覆盖全国500+城市,与合作伙伴一道探讨前沿技术,洞察市场趋势;聚焦落地建设,共商安全思路;立足安全需求,分享解决方案,打造“共创、共赢、共享”的渠道业务新生态。

编辑:张馨予  审核 :阎乃川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